想自由自在地做想做的事啊。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人,所以即使我在克制自己的本性的前提之下,为了避免伤害你,请离我远一些。

但是如果,如果真的有人能够接受这个一点也不完美的我,我真的很感谢你能够接受我。

在很久之前我曾经跟他人约定过,“无论如何都不要自杀,一定要努力地活下去”,那时我觉得“你现在说了希望我活下去,我会记得这句话,即使在未来的某一天你恨我,也说希望我死了好了,我也只会记住你现在说的活下去。”

我希望你跟我这艰难的相遇当做一句“我希望你活下去”,而之后无论是谁说过多少次“你怎么不去死”,我都不会理会,我只会记住你希望我活下去这件事。


评论(4)
热度(49)

© 月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