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由自在地做想做的事啊。

【SP】吸血鬼日记 03.

一个关于年更的故事

其实上年甚至没有更新

所以下次更新会是最近

万圣节快乐


   ※Style/Crenny内含 

    ※全年龄

    第一章链接(有更改)

   第二章链接

     ※这是一群已经存活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种群,他们其中的一位找到我们拍摄组,希望世人能够了解他们。
所有录制人员皆佩戴了十字架以保证生命安全,请观众切勿模仿,由此造成的生命危险,拍摄组拒不负责。
    ※黑色方框内,是人物的独白或非存在于场景中的对话,请注意
    ※因为是拍摄体,人物对话趋向于剧本化,可能显得作者是个小学生,然而作者实际上已经是大妈级别了


  晚上7:49 距离万圣节还有一星期。
  “快看快看!邀请函到了!”从门外传来的,是Kyle那兴奋不已的说话声,仿佛得知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一般。转眼间,Kyle便用力推开了门,看他兴奋的样子,仿佛毫无血色的脸上也有了一股激动的红晕。于是Kyle一边甩着手里的信封一边走向Stan:“你快点打开看看,特邀主持人是不是我!”
  【Stan】“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吸血鬼派对就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传统,几个州的吸血鬼聚在一起聊天玩乐直到清晨,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抽奖活动什么的,不过这还不是Kyle之所以这么兴奋的原因。”
  【Kyle】“几个星期前我就听到一些传言了……猜猜谁是今年的特邀主持人?嗯哼?”
  【Cartman】“我都不知道那些决定工作人员的老头子是怎么想的,居然让一个犹太人当特邀主持人?开什么玩笑!反正如果Kyle当了主持了,我就不去了!”
  “好啦好啦,我帮你拆开就是了。”看着在那边兴奋得手舞足蹈的Kyle,Stan一边笑着一边打算从他手里接过信封,但是Kyle却不依不挠,兴奋地在摄像头前介绍起这个邀请函的来头。
  “快看这个信封,是刻意做旧的感觉耶,很酷对吧?还有这个蜡封上的印章,是吸血鬼协会的专用印章!来让我们慢慢地撕开这个蜡封……来看看信纸上写了什么,不过一般都是写了活动介绍啊之类的东西,当然最重要的信息就要来了,今年的特邀主持人是——”拿着信封喋喋不休的Kyle在看到信封上的某一行字之后,便突然噤了声。
  “怎么了?”在玩手机游戏的Stan因Kyle的突然失声而停止了手中的动作,他皱着眉轻声问道:“特邀主持人不是你吗?”
  “是我。”Kyle木然地回答道。
  “那不就行了,因为太开心而笑不出来了吗?”Stan回头继续玩着手游。
  “但是今年特邀主持人有两个。”
  “还有一个是谁,你讨厌的家伙吗?”
  “是Wendy。”
  “哦。”Stan沉迷游戏当中。
  “Wendy Testabuger”
  “哦哦……啊?”在Stan猛地停下手中的动作的时候,一双利爪迅速地从Stan的身后掐住了他的脖子,接踵而来的是Kyle尖利的声音:“你他妈不是说她早就老死了吗?啊?!?!”
  “啊???我、我不知道啊!肯定是同名同姓吧?”
  “信连特邀主持人的照片都给出来了,明明长着你珍藏的怀表里的那张脸,你他妈最好给我解释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Stan连忙抓住Kyle的手,试图松开他掐着自己脖子的手指,但Kyle双目通红,显然不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就绝不松手。
  “好好好!打起来打起来!”听到了客厅的动静,Cartman不知何时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并为此欢呼鼓舞着。
  因为脖子被紧紧地掐着,Stan一咬牙变回了蝙蝠的状态,仓促地往天花板处飞去,但Kyle也不甘示弱,一下子飞过去,一脚踩在天花板处将变为蝙蝠的Stan拦截住,随后利爪一抓,猛地将变为蝙蝠的Stan摔到墙上,经过这么一摔,Stan也现了原型。
  “呜哇!晚上好!好热闹……”刚刚推开门进来的Butters马上被从天而降的Stan砸了一下,随后Stan从已经晕厥过去的Butters身上爬起来,但Kyle仍旧不依不挠,浑身散发着杀气地走近Stan。此时Kenny从地下室走了出来,像是没有看见二人一般从冰箱里拿出冷藏好的人血,随后便准备回去地下室了。
  “Ken-Kenny!你快点帮我解释一下关于Wendy的事情啊!”Stan将求援的手伸向了Kenny,但Kenny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怒气冲冠的Kyle:“不要打太久,十二点前结束,不然邻居会投诉的。”
  “Kenny!今天你也不出门吗?你好像待在地下室好久了,不如出去吸点新鲜的人血怎样,你看你整个人都憔悴了。”没皮没脸的Cartman笑嘻嘻地邀约着,但是Kenny却没有丝毫搭理的心情,转身便回到了地下室去。
  【Kyle】“那个时候我还沉浸在愤怒之中,丝毫没有察觉到Kenny的不对劲。之前我的确听到他在电话里跟人吵架说分手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探究下去。”
  【Stan】“如果我们有去好好地跟他分担的话,说不定‘那件惨案’就不会发生了。”
  
  晚上5:13 距离万圣节还有一小时左右。
  “我不去了!”Kyle的房门突然被撞开,从里面走出来的是已经整装待发的Kyle,他穿着夸张的西服,头上也没有戴帽子而是将头发用发蜡梳到了脑后,而跟在他身后的,是同样穿着西服的Stan,似乎仍在紧张地解释着什么事情。
  “一想到我居然要跟你深爱着的人一起主持派对,我感觉我前年吸的人血都要吐出来了。”Kyle没好气地坐在椅子上,显然这几天Stan都疲于解释到底为什么他口中已经老死的前女友会出现在派对上。
  “我已经说了啊,她那个时候得了瘟疫,我不得不让她变成吸血鬼才能让她活下去。是,我的确陪伴了她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那已经过去了啊!”
  “我就像个傻瓜一样,一直相信着你说的话,一直觉得我是唯一被你变成吸血鬼、唯一品尝过你的血的人,结果……”
  “呃,要说的话其实Kenny也吸过我的血,把我变成吸血鬼的时候他吸过。”
  “……你这个时候能不能别吐槽啊!?”显然被Stan的吐槽给惹恼了,Kyle愤怒地起身走开,于是Stan连忙跟了过去。
  就在Kyle准备继续逃跑的时候,Stan猛地抓住了Kyle的手:“听我说!或许我的确骗了你,但是一切都是为了让你不再为此而担心。Wendy的确活着,但是就算她活着,我也从来没有找她复合的打算,现在我的心到底在谁的身上,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面对Stan信誓旦旦的话语,Kyle有些心软:“Stan……”
  “Eric!我觉得你戴着这个帽子会帅很多,要试试看吗?”就在此时,一旁Cartman的房间门被推开,里面走出来的是已经准备好去派对的Cartman了,面对喋喋不休的Butters,Cartman没好气地一把抓过帽子戴在头上:“都说了不准叫我Eric,要叫我主人!喂你们这对死Gay,都吵了一星期了就不能别吵了吗,快点叫Kenny起来准备去派对了,我要成为派对之王!”
  “死胖子你真是够了!”Kyle有些害羞地缩回了手,然后猛地从身旁的栏杆跳下,落到一楼里准备把Kenny叫起来:“Kenny!起来了,准备去派对了。”
  面对叫自己起床的Kyle,Kenny慢吞吞地开了门,看了一眼仍在争执着的Kyle和Stan与正在问Butters自己要戴哪个领结好的Cartman,有些犹豫地说了一句:“我还是不去了吧。”
  “欸,为什么?”连正在吵架的Stan跟Kyle也停止了争执,诧异地问Kenny的异状:“你明明每年都期盼着万圣节派对的这一天啊,之前甚至还说过‘能让我每天都参加万圣节派对的话我死了也值了’的这种傻话,怎么今年就不想去了呢?”
  “当然——是因为跟不知道哪里来的小狼狗分手了的原因啦。不要为奇怪的人而难受啦,你可是活了两千年的老吸血鬼耶,有什么难受的统统忘在脑后,来来来快点准备一下去万圣节派对吧!”Cartman没心没肺地搭着Kenny的肩膀,准备把人拖到派对上去。
  于是就在Kenny的半推半就之下,四个吸血鬼踏上了派对的道路。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