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由自在地做想做的事啊。

结果今天刷tag才看到阿病把我的经历整合出来了,唉来说一下吧。

反正就是我认识了一个妹子,然后因为她喜欢看我的文而且关心我的病情,于是我就把她当好人了,即使她对我说我的文是“边看边吐”这种看起来是侮辱性质的话,我也觉得只是不会说话,直到现在我也在想她是不是只是不会说话但是人的确是好的。

我是想相信她的。

但是这件事导致我知道了我的空间列表里有把我的言论截图扩散出去的人,骂我什么的其实我真的没什么关系骂回去就是了,但是这种假装是我的朋友看似怀抱着善意去靠近我的人,真的会让我措手不及。

很谢谢大病把所有人的名字都码掉了,为了这种事影响别人也不好。总之我希望以后加我的人不要再怀抱着恶意或者猎奇的心态了,在不喜欢的人手下当卧底一点用处都没有,多花点时间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可以吗?

谢谢。

A_BINGGGGGG:

麻烦傻逼们不要再骚扰月先生了。

想想我也有两年的时间没打这个tag了,遗憾的是这次也不是回坑,就是被气到来分享下奇人迷惑行为。

详细的事情大家可以看图。

下面我随便碎碎几句,我心平气和的说,争取不嘴臭,毕竟我首页有这么多可爱的人,我不想烦到大家,不想看我长篇大论就直接刷过去也行。

叨扰到首页的话我表示非常抱歉。

我从15年入sp以来,月月真的是我的启蒙太太,因为她的文我进来,然后直到17年我慢慢淡圈。一起磕喜欢的cp看喜欢的动画真的很开心。
她真的很长情也很努力。文写的也非常棒。

但她从那时候开始一直到现在,就完全没有摆脱过这地方的某些ky,完全没有。
因为这些ky,她有多长时间每天怀疑自己悲观看事,不是我说话矫情,是真的就是这样。一个本身抑郁症的人,不求你们百般呵护,起码要做到善良吧。

至少我后来看到她一直有在吃药,慢慢心情有在好起来,都会很开心,看到她有在交更多朋友也会很开心。

但没想到有些事情还没有结束。
我跟她说过一句话,“你真的被这地方害惨了。”
本来一个圈子你待的不愉快,大可以走人,但她就是还喜欢,就是离不开啊。

我寻思同人这个事情吧,对家之间互相看不惯这很正常,但是起码要做到圈地自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就想说9102了,纸片人的事还非得拼个你死我活?至于搞两面三刀这套?

至于一些基本的规矩,吐槽对家不打全称不打tag这种事,任何圈子都是一样的吧。我有时候槽自家都不会发全称还会打码,为人着想是最基本的。
我行我素只能说明你还幼稚。做错了事也不能怪别人骂你。

至少我是有的圈子洁癖,哪怕自己饿死也绝对不吃对家粮的,你对着自己喜欢的太太说我边吐边看是什么操作。
如果是混邪,你们有些行为过激得又像是洁癖,我真的搞不懂。

我不撕任何cp这没有意义,我只针对傻逼,就事论事。大家自由心证。

我只希望你们如果真的想和月月交朋友,请拿出真心来,她已经经不起这样的伤害了,你会发现她是一个多么好的人。

如果你讨厌她,那就更简单了,你不赞同就反驳,你还可以直接拉黑或者删除好友,这样更快。何苦斗智斗勇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玩无间道呢?

说白了我们只是创作者和同人爱好者。
专心搞好自己圈内的事,比什么都重要。

多的图上都有不说了,至于我为什么要打tag?
我寻思你们当初喷月月也没多低调啊?

评论(2)
热度(36)

© 月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