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由自在地做想做的事啊。

下班后躺在沙發上,忽然覺得自己搞不好腦迴路真的有點問題。
就像是之前在美亞買東西的時候一樣,因為查到物流信息發現終於在派送了,興奮得語無倫次,然後跟垃圾說這件事時說『我現在興奮得就像今晚要破處一樣!!!』
結果她回答『……原來你破處會很興奮哦,懷疑妳不是我認識的垃圾。』
是哦,我破處時的確沒興奮,於是我就更正為『我現在興奮得就像今晚肯尼要破處一樣!』
結果腦袋就在這個時候瓦特了,整個腦子都在想『肯尼破處』的這件事,感覺肯尼破處真的會超興奮,於是不知不覺我就以為晚上真的是肯尼要破處了。
姬友『月月妳辣麼興奮做什麼?』
我『肯尼今晚要破處誒——ψ(`∇´)ψ』
雖然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認準肯尼要破處,結果就這樣興奮了一天,最後接到快遞的短信還在想『誒我買了什麼』
結果最後才發現原來不是肯尼要破處,只是快遞到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有點難過(・᷄ὢ・᷅)

评论(2)
热度(14)

© 月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