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由自在地做想做的事啊。

《克雷格你他妈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原梗-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什么傻逼歌笑死我了...




我昨晚混完酒吧,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发现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想问你什么时候回家。

但我打了二十六个电话,整整二十六个电话,你都没有接。

你没有接。

 

 

凯尔说见到你在汉堡王点了一大份炸鸡。

托肯表示你徘徊在7-11的安全套货架前。

在湖上溜冰,公园喂鸽子。

脱衣厅撒币,斗殴过猛男。

你最好是死了,你最好是死了。

可是克雷格,你这个混蛋。

我打给卡特曼,他跟我说。

“他带着肯尼,出去开房。”

为什么你跟我好朋友搞到了一起。

你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他妈到底把咱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我打电话给肯尼,是你接的。

你喘着粗气“有事吗?”

对我说等等“我现在忙着呢。”

你打完炮就回家“再来三点五发。”

肯尼在催你“备用钥匙放在…”

你把电话挂了。

你最好也挂了,你最好也挂了。

告诉我。

肯尼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地毯找了,花盆也找了。

连门口的狗,我也追了老半天。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你还记不记得有我这个室友了。

告诉我吧。

肯尼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风在呼啸,狗在狂叫。

我埋在雪里,而你在打炮。

我已经冻成基佬。

克雷格你到底在哪里。

我原谅你一声不吭把我朋友给日了。

我发誓再也不会抱怨你带男人回家。

就算早餐里吃到安全套,我也会假装没有看到。

求求你快点回来。

指引我这迷途的羔羊带向温暖之所。

 

 

就这样算了吧。

谁还没有一两个男朋友啊。

你就乖乖住在肯尼身体里吧,这辈子都别回来了。

就这样算了吧。

从此便与凯尔跟胖子为伴。

你就乖乖住在肯尼身体里吧,这辈子都别回来了。

现在我就去找他们。


评论(3)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