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由自在地做想做的事啊。

【SP】吸血鬼日记 01.

南方公园深夜六十分,主题【邪恶力量】


※这是一群已经存活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种群,他们其中的一位找到我们拍摄组,希望世人能够了解他们。
所有录制人员皆佩戴了十字架以保证生命安全,请观众切勿模仿,由此造成的生命危险,拍摄组拒不负责。
※黑色方框内,是人物的独白或非存在于场景中的对话,请注意
因为是拍摄体,人物对话趋向于剧本化,可能显得作者是个小学生,然而作者实际上已经是大妈级别了

  晚上6:00,闹钟响起,古旧的棺材之中,一个人爬了起来,他摁停了闹钟,然后在旁边摸索着。

  “我的帽子在哪里……我的帽子?”当他终于摸到帽子之后,他马上把手缩了回去。

  “不好意思,因为我的头发……嗯,非常乱,所以我一定要带着帽子。”从棺材里出来的人把绿色的帽子按了按,然后向摄像机露出一个笑容。

  【Kyle broflovski 吸血鬼 75岁】“作为一个吸血鬼,尤其是团队里最年轻的一位,当然肯定会跟他们有争吵,毕竟我们的代沟太深了。”

  在Kyle穿戴好衣物的时候便走出了门口,他敲了敲离自己最近的一扇房门:“Stan!起床了!天黑了!”黑色头发的人打开了门:“怎么这么快?我恨冬天”“夏天你就能睡多一点啦,快点起来。”

  【Stan Marsh 吸血鬼 374岁】“如果真的要在其中抉择一项的话,我肯定觉得白天比Eric Cartman更加讨厌。”

  “我父亲是英国的农民,1640那年他参加了资产阶级革命,我很害怕但是我又想帮助他,于是我听说了吸血鬼的事情。我本来只想求吸血鬼帮我父亲,结果我却成了吸血的家伙,于是我便靠自己的能力帮他们赢得阶级革命。”

  “但是,人类的村庄已经容不下我了,一旦知道我是这样的人物,他们便丝毫不顾我帮助过他们的恩情,想要把我钉在十字架上。于是我逃了出来,从此跟着Kenny,你应该见过他了吧?”

   “Kyle……Kyle是我当年在纳粹集中营里救出来的人。可能是觉得他跟当年的我很像他,他那个时候就在围栏的另一边对着我大喊:‘吸血鬼!咬我!我能成为你的仆人!’”

  【Kyle】“我有那样说吗?”

  【Stan】:“你有。”

  Kyle转过转角,走向了下一间房间。“Cartman!起床了!”打开门,看到一个人正躺倒在地上。“Fat ass!你在做什么?起来。”纹丝不动。

  【Kyle】“Cartman经常会这样,他每次都想躲避晚间的开会。”

  “我给你二十分钟!你再不下来我就把你房间的窗帘卸了!好吧,我们接下去要找Kenny。”

  Kyle走下一楼,然后继续走道地下室,地下室前的楼梯显得有点阴森,他敲了敲门:”Kenny?“门迅速被打开,一个金发的男人站在门内。“Kyle——早上好,昨晚过得如何?”“还行。你呢?”“我昨晚泡到了一个巨乳的美女。”“好吧,我不想听你的情史,搞定了就赶紧去大厅集合。”轻轻地关上门,Kyle面无表情地说:“别被Kenny那副样子骗了,他其实已经两千多岁了。”

  【Kenny McCormick 吸血鬼 约两千岁】“我已经忘记我是怎么成为吸血鬼了的,活了太长时间可能我都要老年痴呆了。这里除了Kyle以外,都是因为我而成为吸血鬼的。这种转变的感觉很不错,真的,感觉我就像他们的父亲哈哈哈。我记得我应该是爱尔兰人,除此之外什么都记不清也没必要记清楚,因为我家人都已经死了。”

  Kyle站在客厅的中央拍着手:“好的人齐了,开会吧。”

  Kenny:“Eric呢?”

  Stan:“他还在睡呢。”

  Kenny:“我去叫他。”这样说着的时候Kenny飞上了二楼,迅速走到了Eric的房门前。

  “Eric?太阳已经完全下山咯,快点起来吧我们大家都在等你呢。”

  “不要!”

  “再不起床我就要弄死你了。”

  “坏Kenny!”

  【Eric Cartman 吸血鬼 293岁】“我生前是英国一户贵族的独子,当然跟那三个死穷鬼不一样。”

  【Kenny】“Eric,你刚说了什么?”

  【Cartman】“我什么都没说。”

  【Kenny】“那个时候我只是碰巧路过而已,结果死胖子(Cartman:我才不胖我只是骨架大!)就放声骂我是死穷鬼,于是就在晚上,我想要吸干他的血,但是他脂肪实在是太厚了,我直犯恶心,于是只好把他变成吸血鬼,让他尝尝苦头。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成为好朋友了。你说是吗,Eric?”

  【Cartman】“我想弄死你。”

  【Kenny不说话,只是笑得更灿烂了。】

  Kyle:“好的现在开始开会。”

  Cartman:“犹太人闭嘴,犹太人,闭嘴。”

  Kyle:“Cartman你能不能别这么浑!”

  【Kenny】“Eric是一个种族歧视者,这不能怪他,毕竟他生活的那个家庭的社会观念便是这样。”

  【Cartman】“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犹太人居然能够融入我们这个团体,那可是最邪恶的一个人种,我不明白Kenny到底怎么想的。”

  Stan:“好吧你们别吵,我来念。”

  Stan:“首先,是卫生分配的问题,Cartman,麻烦你每次吸血都注意一点好吗?至少呆在你房间里用餐,每次Kyle一回家看到客厅全是血就直犯二星。还有,我记得我们五年前有说过是你负责刷盘子的,但是你看看,那些血盘子都堆了五年了,你什么时候才去刷?”

  “之前你不是也帮Kyle刷盘子吗?为什么不帮我刷。”

  “Kyle跟你一样吗?”

  【Cartman】“好吧,虽然Stan在名义上是Kyle的主人,但是Stan帮Kyle做的事更多,那对死基佬。

  【Stan】“我不想太纠结主人跟仆人什么的,只要我们现在都是吸血鬼那就行了,区分得太清楚的话对我们没有好处。“

  Stan:“总而言之,Cartman你要把那些脏盘子都刷了,不然我们的合住关系就这样结束吧。”

  “Stan你个基佬,去死!”

  “你有种再说一次。“Stan的声音变得低沉了下来,他的眼睛变红了,露出尖牙的人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嘶吼声。但Cartman并不示弱,他发出并不敌于对方的吼声,他露出像是插在肉球上的尖刺一般的指甲,他向对方抓了过去。

  “好的你们消停一会儿。“看PlayBoy看到一半的人插在了二人中间,避免了这一场战争的发生。

  【Kenny】“Stan跟Kyle……是灵魂伴侣吧,大概。”

  Stan:“接下来……就是,Kenny,我记得你答应过我们不能带身份不明的人过来的,昨晚警察还上门询问,问我们是不是嫖娼。”

  “Sally不是妓女啦,她有好好穿着衣服的。”

  “妓女也不是光着身体满大街跑的好吗。”

  【Kenny】“我喜欢女人的血,那让我觉得自己很优雅。我才不像Cartman,只要是血都能喝,怪不得他还是那么胖。”

  Kenny:“好吧,我下次绝对会查明身份再带回来。”

  Stan:“好像就这些了?如果没什么的话就散会。”

  【Cartman】“Kyle总是喜欢拿些无聊的理由开会,拜托,夜晚那么美好,我干嘛要听他的?”

  Kyle:“Cartman,你别想逃跑,先去刷盘子,然后我们再一起出去觅食。”面对Kyle强硬的态度,Cartman被迫移动到了那脏兮兮的厨房里,然后开始刷盘子。

  【Kenny】“我们在晚上觅食,准确来讲是只能够在晚上觅食。阳光会让我们化成灰烬,那是杀死我们的一种方法,虽然某种程度上,应该是除了我其他的吸血鬼会死掉。”

  【Stan】“Kenny,死不了。”

  【Kenny】“我有试过自杀,站在太阳下面,被银子弹射中,用十字架锥心……之类的,我都试过,但是我死不了。”

  【Kenny】“或许伙伴们不知道,我之所以把他们变成吸血鬼,是因为在我的漫长的生命之中,太寂寞了。我也曾经有过同伴,但是在岁月流逝之中,他们一一逝去了。孤独,那是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

  【Kyle】“可怜的——Kenny,他以为我们不知道。”

  【Eric】“我不知道Kenny为什么曾经想过自杀,做吸血鬼太棒了!我能飞,我能永生,我还有游戏机,除了吃人类的食物没有任何饱腹感之外,其他都很棒。”

  二楼的窗台,Stan独自站在窗台旁。“今天是星期五,星期五之夜我们本应该一起去派对的。”窗外,Kenny正站在花园的小径之中:“回头见,Stan!”

  Stan朝窗外的人挥了挥手:“但是因为今晚碰巧是月圆之夜,Kenny要出去幽会了。他每次都说是去散步,但是我们都知道他的小秘密了,因为他回来时身上都会有狼的臭味,那种味道我受不了,真的。我不知道他跟狼人混在一起是为了什么,我只希望他别惹上麻烦。”

  昏暗的森林之中,摄影机开了夜视镜头,Kenny的身影显得煞白煞白的,唯独那双眼睛闪耀着奇特的光芒,他转身看到有人跟着自己,于是他爽朗地一笑: “哇哦,你不应该跟着我的,这里没什么好看的。我呢,接下来要去做一些羞羞的事情,我觉得我的伙伴们都不喜欢我的新男朋友,所以请帮我保密,拜托了。”

  “Kenny?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会有一个摄像师跟着你?”小径的前方,出现了一个陌生的人影,黑发的男人疑惑地看着拍摄镜头。

  “我上次跟你说过的,拍性爱录像的家伙。”

  “操你。”男人毫不犹豫地竖起了中指。

  【Craig Tucker 狼人 18岁】“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参与你们的傻逼拍摄,除去我是个狼人之外,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而已……好吧其实一点都不普通。”

  “狼人的血统是遗传的,就像不知道哪里的死人所说过的,‘人的一生在一出生时便已经眷写好命运’,可能我就是那种人吧。话说你们不是只是只记录吸血鬼的生活吗?为什么要问这些问题?“

  “我知道Kenny的身份,但这并不会阻碍我们交往,年龄差之类的,反正都已经是永生了,所以在意也没有用。”

  “……狼人不是永生,不是。我们能不能别聊这个话题?”

  【Kenny】“我是在出外觅食的时候遇见他的,那晚正好是月圆之夜,我当时在森林上空飞着,森林里传出了声音,我就好奇降落了。”

  【Craig】“虽然我们是狼人,但是实际上我们一辈子都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血统的问题不能干扰我们的正常生活。所以当月圆之夜我们会把自己锁在大树上直到强制变身完毕。总之那天晚上Kenny过来了,接下来……嘛啊。”

  【Kenny】“总之,我们结结实实地做了一场。(Craig:你能不能说得隐晦一点?)嗯?难道我要说我们通宵打了一晚上万智牌吗?(Craig竖了个中指)嘿哎,别问我为什么,总之我肯定是疯了。你想知道狼人在变身时有多大魅力吗?我猜你不想知道。

  【Craig】“……总之我们就是这样交往了,我暂时还没让其他狼人知道这件事,狼人跟吸血鬼向来都是世敌,我不想他们起争执。”


—暂完—
一个小时只能写这么多啦,有空下次补完


评论(3)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